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您已被移出群聊

pasny-tangba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1篇文章,175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您已被移出群聊

您已被移出群聊

 

【景彦】逗猫

     给 @燕倾似剪水 宝贝的生贺~生日快乐!!!垃圾文笔见笑了~


  每到月底,神策府前厅总有这一幕,彦卿拿着扁塌塌的荷包站在景元面前,还抖了几下,抬头看向他家将军。


       景元原本就在假寐,从彦卿进入前厅时就听到由远至近的铃铛声,就知道工造司又上新品,自家小孩来讨要零花钱了。


“将军,彦卿刚收到公输师傅的信息,工造司的限量新品上架了,可是彦卿已经没有巡镝了。”


“所以彦卿来找我是想要讨什么,是巡镝还是新品?”


“将军,彦卿可以都要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景元心想这孩子也有贪心的时候,还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,可不能轻易满足。


“这么贪心可是要付出相应的代价,彦卿可答应?”


       彦卿听完景元的要求后,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至于具体要求,彦卿想着估计将军会要求自己下回不能再这么贪心跟理财。


       景元见彦卿爽快答应了自己的要求,拿出手机点了几下,又叫彦卿今晚到房间去。


       青镞在一旁见证听闻后,总结一句话,将军骁卫的假条还是景元自己批的。


       亥时,彦卿如约来到景元寝室外,叩门三下,得应方进。


“将军,你吩咐的东西送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彦卿拿着机巧鸟送来的快递,虽然他蛮好奇地看了一眼快递单,但没看懂将军买的东西,比如【强力持久,效果明显】等字样,该不会是什么新的奇术。


“辛苦了,刚好这东西正巧需要用上,来,彦卿,你打开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彦卿一看景元笑得如庭院外晒月光的咪咪,感觉手里的东西有点烫手。


‘将军每次这个笑容,他总要有点不太好的直觉’


“那彦卿就打开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景元已经在彦卿来前点上了香炉,泡好了一壶极品的上春山,检查过柜里头需要用的药膏,只待燕来。


       彦卿三两下便解开了,瞧见是个礼盒,里面摆着一支玉笛,小巧玲珑且晶莹剔透,彦卿小心翼翼拿起细看,玉笛尾端还衔有一枚方牌,着‘翊’,一时间彦卿没明白将军的用意。


“如何?数月前你因讨伐丰饶孽物而丢失了笛子,我就命人重新打造一支,恰巧今天送到,你来试试音色。”


       彦卿听完景元的话后,眼睛就像发光似的,高举玉笛在灯光下仔细观赏,嘴里的赞美说个不停,欢喜得很。


“谢谢将军,彦卿定会好好珍惜!”


       直接往景元身上一扑,双臂环脖,重重地在脸上亲了一口,景元先是惊讶后拖住彦卿,头一偏,回亲在唇上。彦卿被一吻吓得瞬间炸毛,后知后觉才觉得自己太激动了。


“我应该有教导过你表达谢意的方法吧,彦卿。”


“将将——军,我——我不是故意的,让我下来吧。”


“不行,你可答应过我的要求,接下来要好好表现哦。”


“额!将军请放过我吧,彦卿不想再请假了。”


“没事~假条我帮你写~。”


       景元托着彦卿往床走,彦卿挣扎无果,眼见离大床越来越近,只能博最后一次机会。


“将军,能不能只做一次?彦卿明天还想练剑。”


“诚意不够啊,彦卿,看来我得好好教导你一番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您已被移出群聊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您已被移出群聊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